•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宣城市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细则》等4个评审细则意见的公告

来源: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1-05-20 10:13:27   征集结束日期:2021-06-20 10:13:27
       根据省教育厅、人社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等3个资格条件的通知》(皖教师〔2020〕7号)、《关于印发<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的通知》(皖教师〔2021〕2号)规定,结合宣城市实际,宣城市教体局组织起草了《宣城市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细则(征求意见稿)》等4个评审细则,并向各县市区教体局及部分教师征求了意见。现面向全市教师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1.提出的意见建议,请遵守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印发的皖教师〔2020〕7号、皖教师〔2021〕2号两个文件的规定。

       2.请于2021年5月20日—6月20日期间将建议发至宣城市教育体育局人事科243165929@qq.com邮箱。

       联系电话:3033021

       地址:宣城市鳌峰中路43号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5月19日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0个,有效留言0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0个。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