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市教体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的函

来源: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2-01-06 16:03:42   征集结束日期:2022-01-15 16:03:42

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教体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有关要求,市教体局党委将于近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请贵单位将对市教体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于1月15日前反馈至邮箱:xcjybgs@163.com,或传真:3033000。

         联系人:潘萍    联系电话: 3033008

 

 

 

中共宣城市教体局委员会        

2022年1月6日    

 

 

市教体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

 

被征求对象

意见和建议

局领导班子

 

刘国平

   

陈美平

 

张堂宣

 

贾  晖

 

章爱玲

 

龙继军

 

方  莉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0个,有效留言0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0个。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