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来源: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0-05-19 20:43:24   征集结束日期:2020-05-25 15:43:24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定于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下午15:30-16:30就“市住房公积金线下最多跑一次,线上一次都不跑智慧服务”主题在宣城市政府网站(www.xuancheng.gov.cn)与网民进行实时在线访谈,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为2020年5月19日至2020年5月25日。

   二、内容要求

近些年,住房公积金政策使用情况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我市围绕住房公积金线下最多跑一次,线上一次都不跑智慧服务”主题向广大网友征求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市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板块直接留言或以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发送。

   邮箱:ahxczfw@163.com。 邮寄地址:宣城市鳌峰路与状元路交叉口(老卫生局大楼)4楼市政府政务新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0563-3026357。

   电子邮件、来信等请注明:“知识产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四、意见的采用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提出的问题将通过在线访谈进行回复。我们将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市政府政务新媒体中心   

                                                   2020年5月19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7个,有效留言4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4个。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