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题在线访谈问题征集

来源: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0-10-27 16:06:22   征集结束日期:2020-12-25 16:06:22

市统计局定于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下午15:00—16:00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题在宣城市政府网站(www.xuancheng.gov.cn)与网民进行实时在线访谈,现诚挚邀请全市人民及各方面热心人士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至2020年10月29日。

二、内容要求

人口普查是当今世界各国广泛采用的搜集人口资料的一种最基本的科学方法,是全面提供人口基本数据的主要来源。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及时开展人口普查,全面查清我国人口数量、结构、分布等方面的最新情况,既是制定和完善未来收入、消费、教育、就业、养老、医疗、社会保障等政策措施的基础,也为教育和医疗机构布局、儿童和老年人服务设施建设、工商业服务网点分布、城乡道路建设等提供决策依据。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现我市围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题向广大网友征求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市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板块直接留言。联系电话:0563-3026357。

四、意见的采用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提出的问题将通过在线访谈进行回复。我们将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市政府政务新媒体中心

2020年10月27日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4个,有效留言4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4个。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