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调查 > 关于完善义务教育“双减”政策落实机制调查问卷

关于完善义务教育“双减”政策落实机制调查问卷

来源: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截至日期:2022-06-14 15:28:13调查日期:2022-06-14 15:28:13

2021年7月24日,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我省关于“双减”的实施方案也于去年11月正式落地。为助力“双减”政策落实,省政协将联合省教育厅、民革安徽省委等承办部门和省委政法委、省科学技术厅、省民政厅、省文旅厅、省体育局、省市场监督局等协办部门,于今年6月中下旬召开“完善义务教育‘双减’政策落实机制”专题协商会。诚邀您参与此次网络问卷调查,为推动“双减”工作建言献策。

1.您的孩子就读的学校位于:

2.您的孩子目前所在的学段是:

3.“双减”后,您的孩子作业量有什么变化:

4.您如何评价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量:

5.您的孩子是否参加了学校提供的课后服务?

6.您对学校提供的课后服务满意度如何?

7.您认为,完善学校课后服务工作需要加强哪些举措?(可多选)

8.您的孩子是否参加了校外培训?

9.“双减”后,您的孩子参加校外培训的时间有什么变化?

10.您认为目前校外培训机构存在哪些突出问题?(可多选)

11.“双减”政策出台后,您最担心的问题是:(可多选)

12.您认为,深化“双减”改革的难点和重点是:(可多选)

13.您认为“双减”背景下,社会和家长对学校教育的期待是:(可多选)

14.请谈谈您对“双减”工作的意见建议?

本问卷调查已于 2022-06-30 15:28:13 结束, 共有0人次参与了此次调查。其结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