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3 18:32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12月3日,市教体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作报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美平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刘国平从充分认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
      刘国平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在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坚持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与推进主题教育相结合,真正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为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改革发展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9b104dfcb45d30e209632fc066aa8b5.jpg

 

c947c133ce1a602ee1eff9e690908e6.jpg

 

8c8625c038311c3ecc71311b71bdeb0.jpg

 

0755ccfa9f4025275d88cee134139f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