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陈美平到北师大宣城学校指导党员大会召开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09:00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党章和有关规定,按照市教体局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关于同意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要求,11月26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市教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陈美平到会指导。
       会议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会上,新当选的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党支部书记张育方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陈美平代表市教体局党委对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认真落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扎实推进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三要认真落实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着力打造高质量的民办学校和党建工作特色品牌,积极争创示范党支部。

 

f83bc6a324ad6bd69fcd2d4193b0402.jpg

 

cbb295ead8e5a67414f142ca49b1d5c.jpg

 

ac9d2ba7f73e127e5b5da122de689d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