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陈美平副局长到宣州区、泾县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调研督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14:24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1日-12日,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美平带队到宣州区、泾县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地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先后到宣州区古泉中心初中、古泉中心小学、泾县二中实地了解学校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情况,分别听取了宣州区、泾县教体局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汇报。重点对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落实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整治有偿补课、规范办学行为和学籍管理、减轻中小学及教师工作负担等方面深入了解县(区)教体局和基层学校具体做法和存在问题。

陈美平指出,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教育主管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高度重视,围绕五个方面重点,全面查找教育教学中各类侵害群众利益和不正之风等突出问题。他强调,要敢于直面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改、全面整改,切实让师生家长感受到整改成效。

 

1.jpg

 

3.png

 

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