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15:48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交流研讨。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局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县级干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刘国平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丰富内涵,把握好政治建设统领的定位,充分认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重大意义。全局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10115580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