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15:39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1日下午,市教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沈筱华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总结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美平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教体局党委按照“六个围绕”要求,结合工作职责,深入基层学校开展调查研究,与党员、教师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了初步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中小学校党的建设、义务教育改革发展、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和智慧学校建设等方面工作任务查找存在问题、剖析产生原因、研究解决对策。

在认真听取调研成果交流之后,沈筱华对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国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市教体局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和指导意见,逐条逐项梳理,抓好整改落实,深化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4.jpg

 

 

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