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参加省中职教师教学竞赛和“三优”评选成绩优异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10:45 信息来源:职成教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0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结果和推荐参加国赛(中职组)作品名单,我市荣获一等奖5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获奖总数占全省的1/10,一等奖数占全省的1/6,市教体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薛婷护理教学团队荣获一等奖(第一名),被推荐代表安徽省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市机械电子工学校仇敏语文教学团队、何丽娜英语教学团队、王宁宁计算机应用基础教学团队、熊家迎机械加工教学团队分别荣获一等奖,他们与市机械电子工学校胡欢机械加工教学团队、安徽省徽州学校周汪洋公共艺术教学团队被推荐代表安徽省参加2019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创新杯”教学设计和说课展示交流活动。

    2019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有282件作品参赛,决赛于8月19日在合肥经贸旅游学校举行,170件作品获省级奖项,其中一等奖29个、二等奖57个、三等奖84个。我市选送24件作品参加省级比赛,17件作品进入省级决赛。

    此前,在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第四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我市安徽材料工程学校李江鸿荣获二等奖并被授予“安徽省优秀青年教师”荣誉称号,安徽省徽州学校陶春艳、市工业学校张振兴荣获三等奖并被授予“安徽省教育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10月8日,省教科院公布了2019年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优秀论文、优秀教学软件和优质课评选结果,我市荣获5个一等奖、14个二等奖、28个三等奖,获奖数占全省的11.3%,一等奖占全省的8.6%。

15680147289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