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特殊教育学校参加皖江片特殊教育教学改革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陶笑菊 发布时间:2019-12-03 16:37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特殊教育学校办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加强特教学校教育教学研究,促进课堂教学改革。 11月28日----11月30日,皖江片特殊教育教学改革交流研讨活动在郎溪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旌德县特教学校全体教师参加此次研讨活动。

mmexport1575270443063.jpg

mmexport1575270629104.jpg

在培智教育展示课上,郎溪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参会教师呈现了生活语文、生活数学、生活适应、音乐与律动、个训等公开课程。参会教师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听课课程。授课教师讲解精彩感人、动作演练娴熟,各有风格、独具特色,充分展现出特教课堂的驾驭力、感染力和魅力,为与会人员留下了一幅幅生动精彩的教学画面。

专题报告会上,芜湖培智学校康复部主任袁玉翠为大家做了《个别化教育计划制定与实施》的专题分享,宣城市特殊教育中心陈彦主任分享了《智力障碍儿童“个别化教育”实践探索》,专家们的报告深入浅出,既有专业性的理论知识,又结合了个案实例,给在座老师们做了一次非常好的专业引领,参会教师得到收获与启迪。

本次研讨会为一线特教教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相信,在追寻特教有效课堂的过程中,我们必将能欣赏到更加美丽的教育风景,享受更有意义的教育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