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体育服务

关于举办2019年宣城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6 10:41 信息来源:竞赛训练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

为积极备战省十五运会,进一步提高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理论水平,培养体育教师教学及训练能力,根据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关于举办2019年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宣城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  间:11月下旬-12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  点:宣城市

二、培训对象及人数

1.省、市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或者其他中小学骨干体育教师。

2.本次培训采用集中培训和专项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对田径、足球和篮球3个项目教师进行培训,(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

三、培训经费

培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承担。培训期间的食宿费、培训费等由市教体局承担。

四、培训证书

参加培训的教师,经考核合格的,由市教体局颁发培训证书,并按规定计算继续教育学时。

五、报名和报到

(一)各县市区教体局将参加培训的学员报名表(见附件),以电子邮件和纸质件(盖单位公章),在11月20日前报至市教体局竞训科。

(二)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三)培训学员自备运动服、运动鞋和洗漱用品。

六、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要优先推荐市级及以上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参加培训,推荐参加培训的体育教师原则上不得超过45周岁。

(二)参加培训的体育教师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坚决服从培训班的管理,认真学习新知识、新方法,在今后的教学和训练中加以运用。

七、联系方式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竞赛训练科

联系人:方超  电  话:3033932,18056312891。

                                                                                                                                                    2019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