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绩溪县开展教育民生工程宣传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3 17:00 信息来源:绩溪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教育民生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民生工程社会知晓度和满意度,绩溪县教体局于11月25日至12月1日集中开展了教育民生工程宣传周活动。

       一、高度重视。为了把该项宣传活动落到实处,县教体局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明确专人负责,制定了民生工程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就宣传的组织、形式、内容及材料报送进行明确要求。

       二、集中宣传。12月1日下午,教体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县和谐广场参加由县民生办牵头、各民生工程成员单位参与的集中宣传日活动。活动以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传单和现场咨询等形式,细说学前教育促进工程、义保政策、中职和普高学生资助三项教育民生工程为广大百姓带来的实惠,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让广大民众充分了解国家有关教育的惠民政策。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800余份,接收政策咨询60余人次。

       三、学校宣传。结合学校实际,充分发挥课堂、校园、广播、报纸等渠道和媒体的宣传作用,采取致学生家长一封信、班会、家长会、公示栏、专题讲座、滚动字幕、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制作标识牌、开通咨询电话、手机短信、微信、教育民生征文等形式,对教育民生政策解读和工作实施情况等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次宣传周活动,展示了教育民生工程的实施成果,全面提升全社会对政策的知晓度,确保教育民生工程的实施让人民群众满意。

 

201912031710094780_kelLstZC.jpg

 

201912031710094778_06X9PyDH.jpg

 

201912031710094779_z8M1rMST.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