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郎溪县教体局开展教育民生工程“宣传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6 16:25 信息来源:郎溪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民生工程宣传力度,深入宣传教育民生工程实施成效,提升教育民生工程社会知晓率和满意度,根据县民生办统一部署,县教体局开展教育民生工程 “宣传周”活动,活动时间为11月25日-12月1日。

       活动开展主要采用媒体宣传、集中宣传、充分利用学校宣传栏、校会、班会和家长会等多种形式,对照“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采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方式,深入群众,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做好今年秋季学期发放建档立卡等家庭贫困学生资助成效的宣传工作,切实提升宣传效果。

       同时,县教体局于11月26日参加由县民生办牵头、各民生工程成员单位参与的集中宣传活动,在城区人口最密集场所——栖凤园法治广场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牌、发放传单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让广大民众充分了解国家有关教育的惠民政策,让更多的人了解学生资助工作,努力构建人人关心资助、人人支持资助的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