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 贫困寄宿生认定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17:26 信息来源:计财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

贫困寄宿生认定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义务教育阶段“两免一补”政策,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寄宿生资助工作,1114日下午,市体校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贫困寄宿生认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体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小组副组长吴昌俊主持。

认定小组共18人,组长1名,副组长2名,中层领导4名,资助工作人员2名,教师代表4名,学生代表4名,家长代表1名。会议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对各年级各班级贫困寄宿生情况进行审核。会议主要从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学生在校消费情况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认定了3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其中低保家庭学生4名,残疾人子女2名,大病大灾家庭学生5名,其他贫困生21名。

随着国家贫困生资助政策的不断完善,资助力度日趋加大,我校也将进一步推动本校贫困生资助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