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招生考试 > 研考与成考

2020年宣城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确认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15:16 信息来源:考试院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考生在宣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报考点报名,现根据教育部及省考试院相关文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及缴费 
    1、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时间: 
    网上预报名时间:2019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2、安徽省网上报名缴费采用网上支付模式,一名考生只对一条最终有效报名信息缴纳一次费用,不需多次缴费。请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以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报名考试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  

二、本报考点接受考生范围: 

    (1)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不接收其他院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 
    (2)户籍为宣城市的往届毕业生; 
    (3)在宣城市工作的往届毕业生(需交纳社保,提供近三个月社保证明)。 
三、现场确认时间: 
    2019年11月7日至11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四、现场确认地点: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楼234圆型活动室”(从东大门进左转100米) 
五、现场确认须交验的材料: 
   (1)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的应届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 
   (2)户籍在宣城市的考生,请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原件; 
   (3)在宣城市就业的非宣城市户籍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和近3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险凭证。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凡是在宣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现场确认的考生的预报名号前四位应为“3425”,请考生网上报名时,认真核对“报考点信息”,避免选择报考点错误,无法现场确认。 
     2、所有考生均要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等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3、考生准考证由考生自行在网上打印。打印时间为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我院咨询电话:0563-2518647、2518646(现场确认期间将无人接听,敬请谅解。) 
                                            

                                                                                  宣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9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