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9-12-11 10:55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9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沈筱华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委制定了实施方案,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   
      会上,刘国平代表局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党委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自我批评务实坦诚、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直言不讳,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沈筱华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国平在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时指出,局党委班子成员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带头坚持实干担当,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