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基础教育

关于公布宣城市“新华杯”第十四届小学生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诵读比赛结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08:47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文明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教育部《完善中华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精神,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民族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市教体局和市文明办于2019年10月至11月联合举办了宣城市“新华杯”第十四届小学生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诵读比赛。

各县市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发动,做到了人人参与,班班开展,校校参赛。全市共220所学校组队参加市级比赛。本次比赛分县市区进行,市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委到各县市区比赛现场进行评奖。这次比赛参与面广,体现了以诵读为主的原则,诵读水平达到新的高度。

比赛按城区学校和乡镇学校分开设奖,评出城区学校一等奖9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7名,乡镇学校一等奖10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优秀组织奖7名。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后(见附件)。

希望全市各地、各中小学深入推进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诵读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教育实效,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附件1:宣城市“新华杯第十四届小学生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诵读比赛城区学校获奖结果

附件2:宣城市“新华杯第十四届小学生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诵读比赛乡镇学校获奖结果

附件3:宣城市“新华杯第十四届小学生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诵读比赛优秀组织奖

(获奖证书查询地址:http://220.179.227.205:60081,输入证书编号查询打印证书。)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宣城市文明办

                                                                                               2019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