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市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复评检查组到旌德县开展督导评估

作者:周秀云 发布时间:2019-12-26 10:58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1225日上午,宣城市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复评检查组,到旌德县示范幼儿园进行督导评估,县教体局相关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幼儿园办园的情况汇报,对照《幼儿园办园行为评估系统指标体系》194项指标,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五大块,对评估材料进行了认真、全面、细致的审核评估。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设施设备、门卫安保、食堂食品安全、卫生保健、消防安全以及班级教育教学活动。

督导组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指出该园的安全、后勤、保健工作做得扎实、细致;各类档案资料齐全;教育教学工作管理有序;教研工作深入开展、教研氛围浓厚。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在规范办园、特色办园以及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对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提出了宝贵意见。

旌德县将以此次复评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县幼儿园的规范管理,认真落实复评组的整改意见,更好地规范办园行为,全面提升办园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