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在全省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取得可喜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6 16:38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文旅厅和团省委联合开展了安徽省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日前,活动结果揭晓,我市取得喜人成绩。宣城市实验小学彭如朵等19位同学的征文荣获省一等奖,宣城市第四小学民生校区黄语瑶等36位同学的征文荣获省二等奖,宣城市第四小学邹雨泽等54位同学的征文荣获省三等奖。宣城市实验小学洪玉萍、杨艳,旌德县俞村中心学校黄忠梅以及泾县城关二小章敏、郑习敏等109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广德市教体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尤其令人欣喜的是,我市有4个展演节目荣获全省师生素养提升成果奖。其中,郎溪县第四小学的经典诵读《朗朗童声 遇见田园》荣获省二等奖(全省只有9名),宣城市第九小学的经典诵读《满江红》,郎溪县第三小学的诗文朗诵《温情的狮子》、郎溪县建平中心小学的经典诵读《将进酒》荣获省三等奖(全省只有16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