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传达学习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等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5 08:29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等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会议,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宣中党委负责人、局属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学用结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市教体工作具体实践结合起来,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积极适应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形势,紧密结合教体工作实际,与时俱进地加强能力建设,切实补足工作短板、素质短板、方法短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