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第三届市民新年合唱音乐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

作者: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5 09:49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3日下午,放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宣城市庆祝建市20周年第三届市民新年合唱音乐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教体局主办市文化馆、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华,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艾平,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学贾晖,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继瑞,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庆等相关领导及200多名观众到场观看。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吴念秋也应邀到场。音乐会还特别邀请了数十位环卫工人代表到场观看。演出进行现场网络直播,10800名网友网上观看了演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共鸣强烈,演员们给观众呈现出一场声如天籁的音乐盛宴。网友评价:江水调琴,合音高奏兴宣韵敬亭喝彩,歌频传追梦圆。


由宣城市文化馆美丽敬亭合唱团带来的歌曲《我喜欢》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在合唱指挥家朱向东老师的精准指挥下,团员们感情饱满,歌声纯净,极具情感张力,紧接着《龙船调》、《微山湖》、《金梭和银梭》等经典曲目依次上演,热情昂扬的演员们,以沉稳宽广的大合唱,丰富鲜明的和声层次,给观众们带来了美妙的艺术感受。


歌曲《放牛班的春天》,美妙动听的旋律配合清脆婉转的童声,令人耳目一新,歌曲《宣城美》《我爱你中国》《十月是你的生日中国》充满情怀的歌声与合唱演员们的激情演绎将对祖国和家乡的崇敬热爱之情表现的淋漓尽致,现场氛围也随着阵阵掌声被推至高潮,观众们沉浸在歌声的海洋,音乐的殿堂……



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主旋律,飞扬的歌声,催人奋进的旋律,让台上台下激荡着共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