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宣城市2020年少儿迎春晚会精彩上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8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市教体局、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和市广播电视台于1月20日下午在宣城中学大礼堂隆重举办宣城市2020年“童心向党歌盛世 文明实践新时代”少儿迎春晚会。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市教体局局长刘国平、市广电台台长杜德林以及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观看演出。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15个精彩纷呈的少儿节目参演。晚会由“少年强 中国强”、“少年梦 中国梦”、“中国年 童乐年”三个篇章组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大型舞蹈《快乐向未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情境朗诵《星愿》讲述了农村留守儿童渴望温暖,感恩社会的心声,情景歌舞《童心唱给党来听》《妈妈教我一支歌》唱出了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以及对于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展望。整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精品荟萃,为观众呈现了一台集器乐演奏、童声合唱、戏曲串烧、舞蹈、诗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于一体的少儿春晚,充分展示了我市新时期少年儿童求真、求善、求美的精神风采,培养了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