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暨机关年终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2 10:12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暨机关年终总结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作总结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美平主持,全局干部职工、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组组长肖红梅就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刘国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教体系统紧紧围绕讲政治、保稳定、纠偏差、破难题、提质量、壮根基、促公平、抓落实的思路,认真回应群众期待,推进重点、攻克难点、化解热点,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增效,呈现出气象新、力度大、提升快、亮点多、成效好等令人欣喜的良好局面。主要表现在十个方面,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二是全市教育大会顺利召开;三是队伍建设成果丰硕;四是脱贫攻坚成效斐然;五是市二运会成功举办;六是创建体育强市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七是市体校完成搬迁;八是市社会实践基地顺利运行;九是北师大宣城学校如期建成并招生开学;十是局机关办公环境明显改善。

      刘国平要求,2020年,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勇于担当,奋力投身到教育体育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