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组织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停课情况开展地毯式督查

作者:民教办 发布时间:2020-01-28 16:21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1月28日上午,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带队到市区各校外培训机构实地督查停课情况,接受检查的剑桥少儿英语、浩学教育、精诚培训等18所校外培训机构均未开展培训活动。局党委委员、市政府督学贾晖和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红梅等参加督查

市教体局坚定不移地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1月25日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各县市区教体局通知辖区校外培训机构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面停课,并要求培训机构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将停课通知告知每一位家长;1月27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后,发文布置全市教育体育系统疫情防控五项措施,严禁各级各类学校提前开学、擅自补课,要求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全面停止线下培训教学活动要求各县市区教体局立即对校外培训机构组织开展“地毯式”督查。

1月26日至28日,全市七个县市区共排查校外培训机构351所,没有发现违规提前培训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