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刘国平到宣城六中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0 17:41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10日下午,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到宣城六中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学贾晖和宣州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刘国平详细了解了宣城六中校园封闭管理、防控物资准备、师生健康摸排和开学预案谋划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六中校园内居民管理情况。他指出,宣城六中校领导靠前指挥、坚守岗位,在汲取03年“非典”防控经验的基础上,防控工作全面到位。

 刘国平强调,要加强校园管理,尤其是要针对校园内154户居民的特殊情况,主动联系社区,采取有力措施,严守校园防御门;要全面摸排师生健康状态和外出情况,建立一张明白卡,严格执行外出师生返宣至少14天隔离硬要求,严防疫情输入源;要提前谋划开学预案,根据省教育厅和市、区教体局印发的预案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具体可行的学校开学预案,谋划好错峰开学、错峰报到、错峰上下学和晨午检制度,严控校园聚集性活动,防止出现扩散源;要及时采购防控物资,明确专人、加强培训,做好校园消毒杀菌工作,全面整治校园环境卫生,为全校师生正常开学后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