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皖新杯“我的抗疫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2 10:44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学习防疫阻击战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感情,市教体局和宣城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决定联合举办“我的抗疫故事”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的“抗疫”故事

二、征文时间

2020年2月12日-3月10日

三、参加对象

全市中小学生

四、征文要求

1、用文字讲述你在寒假抗疫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可以是家人或身边的医生护士及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志愿者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也可以是自己和父母的宅家经历。字数:小学生400-600字,中学生600-800字,体裁不限。

2、征文请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学校和班级以及指导教师等信息。征文电子稿直接发送邮箱:xcjwwy@163.com。联系人:市教体局基教科陈传福,联系电话:3033016。

五、奖项设置

征文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一等奖奖励购书卡200元,二等奖奖励购书卡100元,三等奖奖励购书卡50元。所有获奖作品均颁发获奖证书,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六、有关要求

请各地、各中小学全面发动,组织广大学生踊跃撰稿,积极参加征文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020年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