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

作者:职成教科 发布时间:2020-02-12 15:51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我市由皖南医药卫生学校薛婷、彭徐云、范文慧三位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荣获二等奖,这是安徽省代表队获得的唯一一个专业技能课程的二等奖。
    据悉,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于11月23-25日在湖南株洲举办,37个代表队和军事职业组的996件作品参赛,经教育部组织的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中职组、高职组共产生一等奖94个、二等奖156个、三等奖259个,军事职业组共产生一等奖8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24个。安徽省选拔12个教学团队参加中职组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技能课程一组、二组比赛,荣获二等奖3个、三等奖9个。
  此外,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活动于2019年11-12月在多个省市举行,经省赛选拔,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4个学科、专业的5名教师代表安徽省参加活动,荣获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其中谌洁老师获语文一等奖,胡欢老师获机械专业类一等奖,熊家迎老师获机械专业类二等奖,何丽娜、王宁宁老师分获英语、计算机二等奖。

  近些年来,我市有效实施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步伐,不断改善学校信息化教学条件,通过举办教研活动和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引导广大教师不断利用信息技术促进教学改革与研究,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