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 巾帼有爱勇担当

作者:周秀云 发布时间:2020-02-21 15:17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旌德县示范幼儿园抗击疫情爱心行动

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感染肺炎疫情打破了庚子年春节的平静。时至今日,医务工作者们依旧奋战在抗疫一线,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各级部门通力协作,都在为抗击疫情做着最大的努力。

针对疫情现状,旌德县示范幼儿园紧急召开线上动员会,讨论决定向全体教职员工发起倡议,号召大家为抗击疫情开展自愿献血和捐款捐物活动。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党员和团员教师在关键时刻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短短半天时间,示范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共累计捐款一万五千元,并在第一时间将善款转交于旌德县红十字会。同时很多教师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为缓解医院供血压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用无限的爱心堆砌起旌德县防控新冠肺炎的坚固城墙。

旌德县示范幼儿园巾帼英雄的善举大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会打赢这场特殊的战役!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们再相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