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战疫路上” 我最美 “教体巾帼”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2 11:25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市教体局妇女干部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战疫”路上勇敢逆行。

     社区网格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更是打赢这场战役的第一线,在得知联点共建单位宝城社区第一网格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无物业管理、出入口多、值守人员不足的实际情况后,市教体局女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包保一线、沉入社区、加强督查与值班值守。

     2月22日市教体局妇委会发出了成立巾帼志愿先锋队”的号召教体局机关和市直学校28名妇女干部积极走上街头开展路段巡查,登记恢复营业店面业主信息,向沿街商户业主发放《一封信》、查看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劝散聚集人员。

    教体机关妇委会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在机关和市直学校中广泛宣传发动,在“宣城女性”微信公众号展播家家读好书作品,倡导品读经典、分享感悟,开启居家“亲子阅读”的快乐时光。积极参与抗疫捐款,组织参加书香三八读书系列活动,“一封家书”投稿活动,宣传抗疫典型。

  同时为了不延误教育教学工作,在市教体局的统一领导下,及时组织开展了线上教学,共计60余名优秀女教师录制了线上教学视频面向全省播放。目前,已有281所学校194483名学生参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