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刘国平督查市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3 14:42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3日上午,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到市特殊教育中心和市体育运动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教体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红梅,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学贾晖陪同。


刘国平首先来到市特殊教育中心,现场了解学校大门施工进展和施工人员防护情况,详细了解了市特殊教育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制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值班值守和防控物资准备等情况。他指出,特教中心学生防范能力弱,学校要把问题多想一些,把难点多找一些,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刘国平实地查看了校门管控和进出人员体温测量情况,仔细询问防疫物资准备是否到位、未返宣师生尤其是滞留湖北人员底数是否摸清和线上开学学生、家长反映情况。


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防控压力越来越大,各校要继续做好师生员工滞留在外和健康状况动态摸排,做到“心中有数”;要结合学校实际制定详细具体、操作性强的开学预案,做到“成竹在胸”;要按要求组织好学生“停课不停学”,做到疫情防控和在线教学“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