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毫不放松抓防控 全力以赴保教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6 16:42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6日上午,宣城市教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听取了9个督查组到7个县市区和市直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和在线教学工作督查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组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一反馈,问题要具体,点名要到校;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督促各县市区教体局统筹做好防控物资、人员的储备,指导学校落实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当前一要集中精力抓好在线教育,全力以赴完成第二周课程录制任务,协调好课程下载、播放相关事宜;二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精准开展师生健康摸排,建好“健康卡”。督促各地各校制定具体到人、到点、到时间的开学方案,化“设计图”为“施工图”;三要毫不松懈抓好网络舆情宣传,密切关注网友反映的问题,及时回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