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方葆玖看望慰问扶贫驻村第一书记

作者:沈业荣 发布时间:2020-03-09 09:41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6日上午,旌德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方葆玖来到庙首镇祥云村,看望慰问县教体局派驻祥云村扶贫第一书记沈业荣。

方葆玖与祥云村村委主要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沈书记的工作汇报,还走进宿舍、厨房,细心询问沈书记的生活情况。方葆玖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还比较严峻,今年又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希望沈书记严守阵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确保脱贫攻坚任务的顺利完成。他勉励驻村沈书记要俯下身子、扎根基层、克服困难、坚守一线,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谋划好帮扶工作,确保贫困群众能够尽快增收致富。县教体局将作为第一书记的坚实后盾,力所能及支持沈书记的工作。

沈业荣表示,在县教体局和庙首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当地两委干部和群众的支持下,他一定会珍惜这次驻村扶贫的工作机会,脚踏实地,积极协助村两委寻找致富的路子,切实帮助当地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坚持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直到圆满完成县教体局党委的派驻任务,向各级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