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全面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作者:吴恒亮 发布时间:2020-03-20 15:55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旌德县为做好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广大学生和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保障学校开学后有序教学,认真抓好部署落实。

强化组织领导。疫情防控期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明确责任,职责到人。采取线上教学、心理健康教育疏导、“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学校实地开展督查,及时掌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应急物资储备。旌德县23所学校(含幼儿园)投入资金30余万元采购防疫物资。对所需疫情防控物资进行准确预算,统计上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我县将采购需求防疫物资统一储备和挑拨,保障开学后学校防疫物资的2周使用。

加强安全卫生。实行网络化管理,建立信息台账,对外地返旌的师生严格落实14天隔离防护措施。开学前组织开展全面的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安全设施排查工作,对教学、公共等场所进行全面清洁与消毒,持续做好校园封闭管理、进出人员登记和体温测量等工作。

保障教育教学。制定开学报到及开学后教学管理工作方案,调配师资,调整教学进度,做好高三、初三毕业年级的复习备考,提前谋划春季学期教学安排。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学习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