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述职评议提要求,振臂扬帆再起航
—市教体局召开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6 16:27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3月25日,市教体局召开直属党组织述职评议会,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委员和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列席党委会议的县级干部、省人大代表和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会议听取了宣中党委书记和直属6个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每位书记述职后刘国平进行点评。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所有参会和列席人员对7位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2019年各直属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尤其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加入“先锋志愿服务队”,进社区、上路段,勇挑“在线教学”重任,得到广泛认可。

      会议要求,2020年要“提振精气神、担当有作为”,继续抓紧抓实基层党建工作。一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自觉性,真正把基层党建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普遍提升水平,要加强党建业务学习、培训,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增强创新意识,不仅要完成规定动作,还要结合教体特色开展工作,打造“拿得出、叫得响”的党建品牌;四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