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黄敏副市长赴广德市桐汭省级湿地公园调研林长制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14:49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9日,市政府副市长、市级林长黄敏赴广德市桐汭省级湿地公园调研林长制工作,市林长办、市教体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负责人参加。


黄敏一行实地查看了桐汭省级湿地公园规划、保护情况,观看了视频宣传片,详细听取了桐汭省级湿地公园2019年林长制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对各林长制责任单位和誓节镇政府开展湿地保护工作给予肯定。

黄敏指出,湿地是地球之肾,要以“保护优先、科学修复、合理利用、持续发展”为宗旨,积极探索湿地资源合理利用的有效途径。针对下一步工作,黄敏要求,务必紧紧围绕建设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总体目标,全力做好湿地公园建设省级验收工作。一是要多部门联动,加强对湿地公园的巡查和保护力度,及时制止破坏湿地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高湿地公园的管养水平;二要加强与省林业局汇报、对接,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总体规划进行各类项目实施;三要加快推进湿地公园重点项目,大力发展自然科普教育实践、研学旅行、观光游乐等,推进生态旅游。

广德市政府,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民政局和誓节镇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