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省督导办督查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9 15:41 信息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5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善竑、三级调研员汪祥贵莅临我市绩溪县督查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工作。市政府教育督学赵月辉,绩溪县县委、政府及教体局有关负责人先后陪同督查。

杨善竑一行深入绩溪县最偏远的荆州乡,深入了解荆州乡中心幼儿园园舍条件、师资力量,现场察看了荆州乡中心园拟建项目选址,听取了荆州乡人民政府规划建设中心园的情况汇报。随后,又前往县城正在新建的吴家山幼儿园工地和绩溪县幼儿园、绩溪县扬之小学进行察看。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学前教育发展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黄敏专程赶赴绩溪县,参加绩溪县政府召开的汇报会。  
  汇报会上,杨善竑立足学前教育发展形势,介绍了我省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工作启动背景,针对绩溪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现有状况和发展水平,鼓励绩溪县继续发扬肯干实干精神,严格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凝心聚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抓特色,确保率先步入我省学前教育评估达标县域行列,如期通过教育部评估验收。赵月辉就各相关部门加强协作、共推绩溪县学前教育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黄敏在讲话中强调,绩溪县一定要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义务教育均衡县争创精神,借助学前教育现有良好基础,把握好时间节点,对照评估标准,在省市教育部门精心指导下,进一步把工作做细,硬件上加大投入,软件上不断强化,确保督导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副县长徐长凤就绩溪县学前教育基本情况、普及普惠水平、政府保障措施、幼儿园保教质量等方面作了汇报。县长何刚就加快推进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从增强学前教育意识、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关键要素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