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主题党日怎么过,党员都来献一策

—市教体局组织开展优秀主题党日方案征集评选活动

作者:王顺 发布时间:2020-06-15 10:50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进一步增强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效性和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市教体局组织开展了优秀主题党日方案征集评选活动。

      市教体局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动员发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申报,共征集主题党日方案92个,在职党员参与率94.8%。党支部初评推荐上报主题党日方案62个,市教体局机关党委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赋分评选,根据分数高低评选出获奖方案12个,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7个,将在“七一”期间对获奖方案申报党员进行表彰。


      本次优秀主题党日方案征集评选坚持突出党性、突出主题、突出创新和突出效果“四个突出”标准,采取自下而上、集思广益的方式,党员自主申报、支部初评推荐、机关党委评选表彰。《访乡村教师,探师德真谛,寻革命足迹》《追寻李夏足迹,感受榜样力量》《撤地设市二十年,喜看教育大变化》等获奖主题党日方案结合实际、主题突出、党性鲜明,有较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教育性,得到广大党员的一致认可。


      市教体局组织开展优秀主题党日方案征集评选活动,既是一次党建活动,也是一次集中学习。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主题党日有关知识、精心设计活动方案,有效激发了党员参与主题党日的积极性。将征集到的优秀主题党日方案发给各支部共享,党支部结合实际列入年度计划并开展落实,有效解决了党支部主题党日形式不活、内容不新、效果不好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主题党日的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