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杜维祥赴郎溪县新老郎川河开展巡河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6 15:35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6日,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新老郎川河干流市级河长杜维祥赴郎溪县巡河,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防洪防汛及水质治理等相关工作。市级河长牵头单位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学贾晖参加调研。郎溪县委书记、县级总河长、老郎川河县级河长彭禧元,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江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杜维祥一行沿线巡查了新老郎川河,先后到中斗闸、新郎川河王村大桥、老郎川河幸福圩横闸段、老郎川河桥头公园等重要点位实地查看了河长制落实及流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详细了解河道闸口管理、防汛应急及水污染防治情况,听取郎溪县河长制工作、新老郎川河和南漪湖水位情况、近期汛情、上游企业污染防治等相关情况汇报。

杜维祥对新老郎川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郎溪县以“河长制”工作为抓手,创新工作方法,重大治理工程取得明显成效,郎溪县注重将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结合的做法值得肯定。他强调,河长制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要巩固好、发展好当前的水环境,严防治后反弹;要注重环境打造和产业发展的有机结合,重视绿道、景观建设,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增强沿岸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他要求郎溪县一要继续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加大巡河力度,切实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二要加大水污染防治和水生态保护工作力度,整治非法排污、非法堆弃和填埋固体废物等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做好沿河两侧生态绿化;三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及时排查消除各类隐患,切实加强防汛物资储备、防汛队伍建设、汛情监测和汛期巡查工作,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