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广德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16:40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9日下午,广德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圆满结束。

广德市今年共有4809名考生参加考试。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今年的考试不再设必考项目,由学生在原考试项目库中自主选择2个项目参加考试。同往年一样,今年所有考试项目依然采用智能化考试器材,每个单项考试结束后,系统会自动生成考生的成绩。考生所有项目考完后,现场打印考试成绩,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人员进出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并对手进行消毒。考场准备了充足的清洁消毒和防疫防护用品,并在每日考前、考中、考后严格做好器材的清洁消毒工作,特别是考生共用跳绳手柄、实心球的清洁消毒,做到‘一人一用一消毒’。同时,安排公安、疾控、医务人员和120应急救护车辆驻校提供保障和服务。

考试期间,广德市教体局班子成员及纪检组工作人员不间断到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查看考试期间后勤保障与考试现场情况,要求各考务人员尽职尽责,为考生平安顺利完成考试提供良好保障。(张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