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广德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理科实验操作考试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3 10:11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0日下午3:00,随着最后一场八年级生物实验操作考试结束铃响起,广德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理科实验操作考试顺利完成。

九年级理科实验操作考试今年继续采取“送考到校”方式,在全市共设考点18个,每个考点设一个物理考场和一个化生考场,共有4809名考生参加211场考试。不同于往年学生只需抽测一个学科,今年每位考生每科均需现场抽取一道考题完成考试。

八年级生物实验操作考试采取集中考试,考点设在市实验中学,全市共有4622名考生参加100场考试。

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是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顺利完成考试任务,广德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整个考务工作,制定了考试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安全应急预案,先后召开了考生动员会、送考安全工作会议、考点考务人员培训会、监考人员考务培训会等会议,专项安排部署实验操作考试工作,明确岗位工作任务和责任要求,保障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理科实验操作考试顺利完成。(张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