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09:25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市委讲师团团长袁青垂、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朱永鹏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委制定了实施方案,班子成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落实“三个摆进去”,强化理论学习和集中研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上,刘国平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等要求,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刘国平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党委成员依次进行。每位党委成员检视剖析后,其他党委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袁青垂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效果,认为这次会议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充实;查摆全面,剖析深入深刻;出于公心,批评直来直往;措施务实,整改见行见效,充分体现了市教体局党委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政治气氛,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袁青垂强调,要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下功夫、在抓实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持续转变作风上下功夫。

刘国平在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时指出,局党委班子成员将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作为新起点,激励全体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一是坚持思想引领,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三是抓好统筹兼顾,在勤政廉政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