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基础教育

层转关于印发2020年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的通知(教秘基〔2020〕11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9 14:50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的通知》(皖教秘基〔2020〕51号)转发给你们,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义务教育国家课程各学科2020年秋季学期使用《2020年义务教育国家课程教学用书目录》中的原选用版本教材。其中,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全部使用统编教材;小学科学一、二、三、四年级使用原出版社根据2017年印发的课程标准修订的教材,五至六年级仍使用原选用版本教材。

二、2020年秋季入学的普通高中一年级学生使用新教材,教材版本继续沿用原出版社根据2017年版课程标准修订的新教材;普通高中二年级、三年级学生仍沿用《2020年普通高中国家课程教学用书目录(根据2003年版课程标准编写)》中的原选用版本教材。

三、特殊教育学校义务教育阶段,义务教育信息技术、综合实践活动以及普通高中研究性学习教学用书按省教育厅皖教秘基〔2020〕51号文件执行。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教学用书版本不变。

四、各县市区要按照教育部《中小学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 ] 3号)及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2020年中小学教学用书有关工作,切实加强监管。要设立监督电话,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及时处理纠正教材征订发行中的违规行为。市教体局监督电话:0563—3033045、0563—3033017。

                         

                            

                                                                                                                               2020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