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国培计划小学数学送教下乡活动在三溪中心学校成功举行

作者:汪宪忠 发布时间:2020-06-29 16:20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国培计划(2020)小学数学送教下乡活动在三溪中心学校成功举行。国培送教指导组与来自各乡镇的小学数学老师共60余人齐聚三溪中心学校,一起研讨小学数学教学策略,共促专业素养提高。

与会教师分别观摩了梓阳学校和旌阳一小两位老师的示范课,课堂上,两位老师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熟练使用现代化教学设备,构建高效课堂,引领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学习。

课后,与会教师根据观察分工安排进行了研讨,交流了“小数的整理和复习”“因数和倍数复习”教学的经验做法,分享了观课的收获和感悟。会上还就以“学生为中心”理念下的复习课堂进行了专题讲座,详细阐述了如何整合知识点来提高复习效率,让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富有实效的送教下乡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了乡村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研能力,解决了教师在小学数学复习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构建了高效复习课堂,促进了学生数学学科核心素养的发展,在引领新教师成长方面起到了示范、专业性指导作用,为取得良好的教学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