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党委“七一”走访慰问送关怀

作者:王顺 发布时间:2020-07-02 15:27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日,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刘国平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今天是党的99岁生日,我代表局党委向您老表示慰问,感谢您对我市教育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今年是我市撤地设市20周年,教育体育事业在老党员干部打下的基础上,取得了很多成绩…”刘国平一行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一同回顾99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宣城撤地设市20年来教育体育事业取得成就,倾听老党员对我市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今年是个特殊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还未结束,大家都要注意防护,随时注意身体健康…”刘国平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同时感谢老党员长期关心、支持教育体育事业,鼓励他们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体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