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活动

永葆初心本色,做“四有”好教师

泾县城关第五小学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泾县城关第五小学 发布时间:2020-07-02 15:37 信息来源:泾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泾县城关第五小学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6月28日,泾县城关第五小学党支部举行了“永葆初心本色,做‘四有’好教师”为主题的支部党员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泾县城关第五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陶然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陶然书记在党课中,要求大家积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与时俱进,用先进的理论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让制度常态化,拥有正确的政治底色,推动事业发展,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陶然书记结合教师职业特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教师的谈话,跟大家分享了心得体悟,期待党员教师能够树立榜样作用,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教书育人”这一高尚职业。

      学校党支部在6月初启动“学习强国”APP积分竞赛的活动。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既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又让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交流拧成了一股绳,深化了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思想境界。

  

学校党支部对前期开展的“学习强国”APP活动中表现积极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徐登新副书记通报了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全体党员的积分表现。本次活动,当月积分达到1000分以上的同志十余位,参与率百分之百,成果斐然。

          陶然书记祝贺了受表彰党员同志,再次强调了学习活动的意义,她指出了学习必须保持常态化,希望党支部要开展后续学习活动。

面对党旗,党支部书记陶然同志领誓,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宣示了坚定的政治信念。


 泾县城关第五小学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学习、工作和生活,永葆初心本色,教好每一名学生,服务好每一位家长,上好每一堂课,以良好的师德师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徐登新 夏春 钟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