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市教体局开展党员先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16:19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市文明委和市爱卫会相关文件要求,市教体局积极响应全市万人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号召,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契机,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投身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中。

志愿服务进社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走进宝城社区开展大扫除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对社区绿地、楼道、车棚、晨练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大清扫,将长时间堆积无人认领的杂物清除,一些乱停乱放的电瓶车也被志愿者们归于正位。

志愿服务上路段。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锦城路四小段进行卫生清理,清除街边的废纸屑、塑料袋、饮料瓶等生活垃圾,把未停放入线的电瓶车推进规定停车点。

开展机关大扫除。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与,大家手拿扫帚、抹布、水桶等劳动工具,对办公区域内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打扫和清除。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虽为“小事”,但是实事,一方面全面提升了机关大楼和社区、路段卫生水平,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