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活动

泾县城关第二小学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泾县城关第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7-12 11:28 信息来源:泾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党的第99个生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同志的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全体党员的历史责任感,以及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75日上午,泾县城关第二小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99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一】观看纪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该纪录片基于记者拍摄的大量珍贵影像,揭秘了一些战“疫”中“关键之举”背后的故事,记录这段不应被遗忘的历史。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学习,学习他们勇担使命的精神、保护生命的执着以及立足岗位的坚守,进一步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二】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通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活动,该校党员同志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将激励更多党员及党外人士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中去。

【活动三】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慰问中,校领导为生活困难老党员教师送去了慰问金,与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及饮食起居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老党员教师为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深表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使生活困难老党员教师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对于形成尊重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关爱老党员的良好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