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泾县培风中学开展教育扶贫暑期大走访活动

作者:泾县培风中学 发布时间:2020-07-24 17:16 信息来源:泾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深入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泾县培风中学于2020年7月7—8日开展暑期教育扶贫慰问走访活动。

学校根据县教体局夏季攻势相关文件精神,召开了2020年暑期教育扶贫大走访工作布置会,对行政领导和班主任进行动员。

学校此次共分为6个小组,对该校19名建档立卡学生家庭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向学生及其家长宣传党的教育扶贫政策和义务教育保障机制内容;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学生在校学习、在家生活情况;此时正值暑期高温阶段,该校老师还向学生家长再次强调防溺水等安全问题,并就走访过程中了解的情况填写《建档立卡户学生家庭走访记录表》。

本次教育扶贫慰问走访活动对党的教育扶贫政策和义务教育保障机制的内容进行了再宣传,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家庭的扶贫政策知晓度,增强了学校、家庭和社会的良性互动,赢得了家长的高度好评,扶贫惠民政策更加深入人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该校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力争为脱贫攻坚献出一份力量。(赵梦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